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櫃工廠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北區家具行矮凳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香山家具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一、當愛已成灰: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,或者是從未愛過,當你無法再成為他心里的那道風景時,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。請不要把你破碎的心向他靠近,他那兒絕不是你要避風的港灣。請不要把你的憂愁向他訴說,即使講了,他也會無動于衷,漠然置之。 二、當愛已成灰:你注定擠不進他的生命。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,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,至多只是一點同情。只有愛你的人,才會真正的去珍惜你,而不是旁觀的同情和憐憫。 三、當愛已成灰:你的愛便是她的負擔。不要去計較自己的付出,不要希望有什么回報。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。你有情,他無義,愛著不愛自己的人,本身是沒有回報的。情感的事不要計較對與錯,這樣會欣慰些。因為愛一個人,并非他的優秀,而只是一種感覺。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,于是你愛他。同樣,他不愛你,也并非你不優秀。優秀,不是愛的理由。相信自己吧,只要心中有夢,你將擁有更海闊的天空生活。 四、當愛已成灰:你也一定要祝福她。因為曾經愛過,曾經真真切切地走進了她的生活,曾經愛她夢繞魂牽,徹夜難眠。有愛的日子是幸福的,有緣在一起也是快樂的。愛之深,恨之切。她失去的是一個愛她的人,而你失去了是一個不愛你的人,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、重新去愛的機會。凡事想開了,其實就是給自己贏得了機會,深呼吸,回憶以前的事有得有失,不要憂愁自己以前沒有擁有的,珍惜現在,感悟人生,只要有良好的心態,每個人都能找到屬于自己的那份稱心的答案。 五、當愛已成灰:你應該很明智地從她生活中消失,驕傲地過屬于自己的生活。同時,你自己也得到了解脫,她也得到了快樂。愛不一定要擁有,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地去愛她。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。因為愛過,所以不會成敵人;因為傷過,所以不會做朋友;愛過知情深,醉過知酒濃。不管歸處將是哪里,都應該在心底留有一份純真的美好。愛是一種感覺,不愛也是一種感覺,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。有一種愛,明明是深愛,卻表達不完美,有一種愛,明知要放棄,卻不甘心就此離開,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,卻又躲不掉,明知無前路,心卻收不來回來。 六、當愛已成灰:一切都已煙消云散。原來握在手里的,不一定就是你所真正擁有的。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,因為擁有的同時,你也許正在失去,而放棄的時候,你也許又在重新獲得。 七、當愛已成灰:明智的人懂得放棄,真情的人懂得付出,幸福的人懂得超脫。對不愛自己的人,最需要的是理解、放棄和祝福。過多的自作多情只是在乞求對方的施舍。愛是彼此的相互欣賞,相互牽掛,相互思念,愛與被愛,都是讓人幸福感動的事情。不要讓愛變成痛苦,變成傷害。經歷了才有體會,多年以后,偶爾想起,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,都是一生中最亮麗的風景圖片……

長安千萬落。 哪見月寞風蕭索,點燈問月語不多。 不說,那夜白發輕飄落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遺夢 以木 開了賓館的一間房。 我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。 早晨,我出去了一會兒,也不知是去干什么。 回來后,打開了自己開的賓館的哪一間 房門,問了一句:“有人嗎?”明明是我自己開的房,我卻不明白我為何要問這種問題。 進入房間后,鬼使神差的進入了洗手間。莫名地見一名少女趴在洗手臺上洗臉。看身段,該是二八之齡。我以為我走錯了房間,往旁邊一望,擺著我的箱子和兩個粉紅色的箱子,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何時置放在那兒的。但我就是知道那是我的。 “這就是我的那間房好吧?”我在心里大喊著說道。 那位少女察覺到我進了洗手間,卻因為洗面奶的原因而無法睜眼,但她也沒開口問問。 她沒抬頭。我走出洗手間,從臥室迎面走來一位與洗手間那位少女年紀相仿的女孩。 看向她,想到她,我的臉上已經寫滿了一臉的疑惑。 沒等我開口,她卻先發出了聲音:“我就說這房間應該有人吧,你就是不聽,這下讓人家給逮住了嘛。 她話說著,里面發出了開啟水龍頭重新的聲音。她話說完,里面那位已經走了出來。 她邊走邊說:”不好意思,我們走錯了。“說著,她的臉上靦腆的笑著。 ”走錯了?這也能走錯?非常理啊!“我在心中想著。 我回過頭,看清了她的臉,五官立體卻無凌厲之色,眉目之間清麗之色難掩。她臉上有笑意,一只正在不停的捋剛才洗臉而打濕的頭發。我愣住了,那個相貌我第一眼就喜歡,可卻覺得好像又見過。 ”那我們收拾東西走吧!“一道聲音激醒了我。我回過神,對她說:”我幫你吧。“沒等她拒絕,我就已走近了她。我直接走過她,進入洗手間,正當我提起兩個粉紅色的箱子的時候,她也走了進來。 后來不知怎么的,那個女孩好像先走了,然后就我跟他在賓館聊了一些模糊的話,但我記得我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很歡喜,好像也抱了一下,但也僅是這樣而已。 不覺間,天色已經暗沉下來。我也不知道在房間里到底做了些什么,好像做了什么,但又好像什么也沒做。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。 也不知為何,我們就來到了街上。夜晚的彩燈照在渡口邊的石板階梯上。階梯上的人很亂,聽不見,看不清他們在干什么。 我和她站在那,都笑著。我先開口問了她的qq。她笑了,然后說出一串數字,我拿出手機,輸入了她說的號碼,結果板面上顯示的是男性。 我對她說: ”不對,啊,怎么是個男的。“ 她也笑著說: ”你不是要我哥的嘛?“ ”嗯?我不是要你的嗎?“我莫名其妙的追問道。 ”哦,*****“她答道。 我又照著她說的數字輸入,”小月?“我看著qq昵稱說道。 ”嗯,我叫莫小月啊“她笑著答道。 她第一次說出她的名字,但我好像又知道她的名字。 我點擊添加好友,等她同意,但是她好像沒有手機。我將視線從手機屏幕上移開,看向她,她的笑臉在彩燈下輝映,如天上仙子攏彩,又似河中水草漂浮。 我,癡了。 她就站在我面前 很夢幻。 突兀的,她要走了。 便散了。 我出現在醫院,中間一張桌子,醫生和我對著坐,在聊些什么?突然,周圍突然出現一些人,嘴里說著:”你們聽說了嗎?昨天晚上有一個小妹妹被奸殺了,強奸的好像不止一個人,聽說那個妹妹是某高中一年級的。尸體就在河邊,看樣子死得很慘。“ 聽到某高中一年級的時候,我的心仿佛被魔鬼的抓子扯了一下,驚、痛。 我沒有走出醫院,卻在腦海中浮現出她的尸體撲在河邊草上的景象。面朝下,頭歪著。頭發很亂,臉很青。嘴唇發紫。一只手別在后背,一只手被身體壓著,雙腿慘白,衣不遮體。還睜著眼。 我不知怎地,又知道了她身亡的過程。 昨晚,我們分開后她并沒有回家,而是去了河邊的酒吧。酒吧里有七八個地痞青年。見她獨自走進酒吧,坐下,點了三罐啤酒。那七八個青年同時圍過來,淫笑著問她一個人點三罐啤酒喝不喝得完,要不要我們幫你。說完,便在她身上上下其手,就在桌子上,七八個人將她按在桌子上,輪流。不知道為什么沒人阻止,也不知道他們為什么要她死,還就地拋尸在酒吧外,也不知道為什么沒人處理,也不知道后來那幾個人為什么沒有被制裁。 我知道,她死了。 我發了瘋,抓住女醫生的領口質問你們為什么不救她?女醫生卻沒回答。 我氣得閉上了眼。 睜開眼,眼前衣架上掛著一排衣服,是我的。 我醒了。 記起剛才做的夢,那個女孩是我在高中見到的一個女孩子,不是特別好看,但是很好看。每次見到她都覺得她很秀氣、清伶。曾有機會接近卻沒有。那時我高三,她高一。 現在,我畢業了,她還沒期末考,還在學校。 我起身,這個夢,不明白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工廠
新竹東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單人沙發訂製 台中北區閱讀區沙發傢具行新竹東區家具行櫥櫃推薦 新竹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台中北區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g66j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